断'结

一个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:)

今天又有喜欢的作者被迫删文,另一篇文章也被挂,闲人真多啊。
还好,有判断力的人还是不少的,也有人敢于站出来为作者发言,作者态度也很坚定,这才是最让读者欣慰的。
领教了一个有趣的说法:我有说话的权利,你有听和不听的权利,同理你说了什么我也可以不听,因为你的话不会改变我的想法。那我就很好奇了,既然明知的她不能改变你的,那么你的话就可以把别人洗脑了?既然不能,那为什么还要占tag“把事情前因后果讲清楚”,矛盾啊。
说白了就是你不能接受对角色的“侮辱”而且作者态度强硬,读者回复不客气让你不快了吧,不然讨论强暴干嘛把读者对你的私信截图?读者说了什么和作者的作品表达了什么有一点关系吗?
还有一些可笑的思维就不说了,都是撕逼占tag的一贯路数如出一辙。

果然说了“你圈药丸”,唉看来这类人的思维都是相似的,见不得有人喜欢你看不惯的东西,非要告诉别人其实你喜欢的是垃圾中的垃圾。

评论(3)